2006/08/10

食・札幌【居酒屋魚御殿MASARU】←閉店

7.29的一頓晚餐... 結果吃到天光才回酒店睡覺去。


燒帆立貝,可選鹽燒或牛油燒,結果3個嗜吃的老饕都點了牛油。

噢~~~~~~~~~~這是超好吃的大根豬肉燒,大根吸盡豬肉汁,好吃得要命!為了這個,結果第二天又跑去Masaru晚飯。


Wちゃん一定要吃飯,結果點了這個生姜燒豬肉飯。不知何時開始流行這種小鉢,後來在機場也吃了好幾個魚生小鉢


980Yens的魚生船,夫復何求!?


燒蟹肉和蟹羔陶板燒,結果幾乎全給我一個吃光!


日語這個叫做「一晩干し」和廣東上海的「一夜情」沒兩樣。



燒蟹腳,全日本最便宜的便是札幌,不點這個過意不去。

熱愛香港文化的名古屋友人S說「全世界都沒有像香港般的茶餐廳文化」我說「日本的居酒屋不是嗎?」一言擊沉(笑)半夜三更酒醉飯飽還可以大刺刺的坐計程車回旅館,除了札幌還有那裡?從すすきの(中譯:薄野)坐到札幌站才1000日圓不到,你認為東京大阪可以嗎?

喜歡去MASARU因為他們年中無休營業到凌晨5時,更重要的是東西好吃。去年的しまあじ(漢字:縞鰺)令人心思思,於是今年番尋味。開始時還興致勃勃的拍照,到後來只記得埋首狂吃。回到旅館3時48分,天色已亮。


魚御殿MASARU

http://www.sakanagoten.co.jp/goten.top/masaru/masaru.html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