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Pop up! SMAP 2006.8.18福岡

台湾親友W君七月時說:「如果福岡我抽到B席,你一定要來啊!」二十份一的機會,那會放在心上。結果某早W君打電話來:「抽到了B13啊!」。沒機票,去不成,昏倒(後記:七年後才發現那個座位去了大I姐到)

和福岡無緣。每年Sea Hawk都訂不到。今年2月託福岡友人去訂房,本地人自然有本地人的網絡關係,滿心以為這次萬無一失。誰知演唱會行程公佈前的一個月,已訂不到八 月的房間,Sea Hawk的答覆是一天半天沒問題,連續兩天不可能。等到演唱會行程正式公佈日期,一看,原來連SMAP也訂不到,才稍稍氣順。

是日,台風吹襲福岡。泡菜人未能回江戸趕いいとも,福岡中継。



818的演唱會和其他場次有甚麼不同?當然是為中居慶祝生日!

拓哉:大家都知道今日是甚麼日子呢~!

























樂隊奏出音樂,全場大合唱「Happy Birthday To You~♪」後,推出了一個長方形的生日蛋糕,在一片「Omedetou~」此起彼落的歡聲下吹熄蠟燭,迎來一片花海。

拓哉:這束花包含了你們(FANS)的心意!
中居:蛋糕請退下(莫非怕又來一個26小時 ^^)
慎吾:演唱會中慶生,中居你真幸福!我的生日在一月呢~!
中居:那我們做Dinner Show,又或者冬Con…
慎吾:我們從來沒試過冬天的演唱會呢~
吾郎:我也一次都沒試過在演唱會慶生,中居くん以前都試過好幾次!
拓哉:剛七月生日也很可惜...
慎吾:七月是SMAP一年中最忙的日子(註:錄新專輯,上雜誌,演唱會的宣傳等等...)
中居:不如來一個遲到的慶生?
【HAPPY BIRTHDAY剛~♪大合唱】
剛:好開心... 微妙~
(福岡真是福地,2000年的福岡演唱會也有為拓哉慶祝)
中居:昨晚大家做了甚麼?
拓哉:那三個(吾郎,剛,慎吾)不是說出去吃晚飯嗎?剛本來予定昨晚回江戶,結果Iitomo開始以來第一次在這邊做中繼…
剛:今日在台風之中去了西日本放送做了Iitomo的開場(註:颱風關係沒辦法坐飛機來回)
(會場反應~微紗...因為應是TV西日本不是西日本放送)
中居:有沒有觀眾?
剛:一個!後來逐漸來了一些...
中居:剛,你很有吃颱風報導員飯的那種感覺呢~(註:中繼時剛頭戴鋼帽身穿雨衣)
剛:嗄?! 這是讚我嗎?
慎吾:我們確實去了吃飯。
吾郎:一直以來,多是只有我和剛去吃飯呢~
慎吾:我和剛最初兩個打算吃「日本食」...
吾郎:那個叫做「和食」呀!
慎吾:討厭!你現在才修正?那個坐的地方有這個舞台那麼大(約十米闊?)入到房間內,豪華料理一排陳列出來。我在想為甚麼店裡的人還不來(一邊和剛擠尾弄眼)
中居:你倆擠尾弄眼做甚麼?
慎吾:兄貴(=剛)很奇怪!
剛:因為Iitomo的關係,我打算自肅(=不喝酒)不過慎吾一直勸酒,隨著時間的流逝...
拓哉:呀~~~3個小時後呢~
剛(樣子驚慌)不是這樣...
拓哉:有甚麼不一樣?
拓哉:我在酒店房間吃呢。我曾問過大家是否打算出外吃。因為剛說不去(Iitomo的關係)所以就留在飯店內吃Room Service。然後去了GYM(還是Massage?)再跟著去了大家都在的那間房,嘩!滿檯都是日本料理。剛指著料理「木村君,吃啊~!」我說「剛吃飽了!」剛「你不領情~」跟著耍出這個醉拳打在我身上。於是我回他一拳,他接著又嚷「你也給我打一拳」「好,你過來!」砰!的一拳打過來。








慎吾:兄貴,你也飲得太多了!
剛:但勸飲那個明明是你!慎吾很懂得讓人喝到不省人事!
慎吾:明明又是你說不出去吃飯的。「木村君中居君不去的話,我也不去」...
拓哉:對!如果大家都不出去那就不去好了。
慎吾:剛說大家也許嫌棄他(不要叫他們了),就算大家都討厭你我還是喜歡你啊!
拓哉:請客席上的大家暫時關掉Pen Light。
中居:對!禿頭的請戴回帽子(反光?^^)


中居SOLO後的福岡版篇
金髮女:聽說你的親戚今天來看看演唱會,弄錯了地方,去了福罔Sun Palace。你的親戚也是笨蛋嗎?
中居:(苦笑)
金髮女:聽說你今天生日!?
中居:呀... 是...
金髮女:四十三歲?
 中居:三十四歲!!!四十三那個是Matchy!
金髮女:因為你生日,所以才打風!!
中居:嗄!? 又是我的錯!? 生日好像跟颱風沒有關係吧~
(接著是中居對客席的獨白)
很多謝大家方才為我慶祝生日。我不很懂得如何在臉上表現自己的心情但內心真的很高興很開心!
(會場:NAKAI! NAKAI!)
中居:唱完「夜空」時,請大家不要再拍手~
(會場:ENCORE! ENCORE!)
中居:請個,也請大家停止,田為別的SOLO(木村)還未唱呢~我再唱下去,演唱會越來越短啊~真的,謝謝大家!(低頭)


Bang!Bang!,村爸咀慎吾,慎吾又咀吾郎。Lucky San又來了個男生。中居,應該有個難忘34歲的生日吧~!(後記:沒想到從這場開始大佬就不能跳舞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