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棲身之處

The Evolution of Yahoo! 360

Evolution means
1. Reconstruction...
2. No more bug fix...
3. No more upgrade...
4. Fade out...
5. Shut Down...

坊間意見紛云,有曰MASAKO的360實在太過不濟,人數遠遠不及myspace和面簿故此要關門大吉;亦有云360實在太多蟲,反正捉唔切,索性一把火燒左佢,開MASH來代替。

360在本市沒有甚麼人用,所以沒甚麼反應,只是這條村會否步360後塵,實在很難說,要知這這條村和360一樣一直也只是Beta版,蟲,也是愈捉愈多。

早前,管理處宣佈話捉了Banner那條大蟲,係... 大蟲捉到,不過輪到一群白蟻鑽出來。所有使用「有框」的Banner的住戶,個個屋頂都穿了個洞,無論你如何修改長闊高那個洞都跟住你,一係你改用「冇框」,斬腳趾避沙蟲啦!



自10月11日的大裝修至今已逾一個月,搜尋器繼續失靈,傳送通知就時關時開,MASAKO流失幾多慣性收視的觀眾,眾多製作人心知肚明。

MASAKO已表明會停止360的發展,有傳可能會用MASH替代,目前並無跡像表明360上的內容可以migrate到MASH上。不像當日MASAKO Photo可以將內容轉移到Flickr上。 這條村會步360的後塵嗎?不知道....

非常可以表達毒舌女心情的一隻80年代舊歌。

Dead or Alive - You Spin Me Around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