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大人マナー養成〜電話篇


今早,手機響起,一看...
(-.-”)凸三字頭的電話!平常心情好或會和對方胡謅下去,昨夜被人騎劫了一筆Traffic,今早又要被迫重組,十三度的低溫下頭頂正在冒煙,惟有出殺手鐧。


「HELLO...」

「你好,我叫乜乜叉,是數馬狗打來,請問是否9○○○-○○○○的機主?」

「Could you speak English?」

「...」dead air 3 秒

「HELLO HELLO HELLO...」

「... Sorry」啪!對方掛斷電話。


不足一小時,電話響起,來電顯示又是另一個三字頭。


「HELLO...」

「你好,我地係網上財務打黎,請問是否毒舌女小姐?」

「Could you speak English?」


一秒猶豫都沒有,電話立即被對方掛斷。


「我在開會中」對方一定再打來;「我沒有興趣」「我不需要」又會傷人自尊。講英文幾好◆ヽ( ̄∀ ̄)ノ◇ほれほれ,對方知難而退,又不用俾多幾錢台費





註:マナー=MANNER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