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防寒保暖


日本友人下週來港看小豬的演唱會,問毒舌女香港到底有幾凍?把照片傳過去給她看,嚇得她呱呱大叫:「這真的是香港嗎?」

跟著再三警告她,西九可是個露天場,不像在日本的巨蛋裡看演唱會,大衣一脫,坐前排的粉絲裡面盡是三點式,不過數狠勁,S班大阪的粉絲才厲害,裡面干脆甚麼都不穿,看得那四個眼珠掉下來,有一個不,因為大近視(o⌒∇⌒o)

如何防寒保暖,各人有各人的妙法。毒舌女只想說,請多加留意不太懂得照顧自己的老人和幼兒。頭和腳不要著涼,洗完頭要立即吹乾,出外要戴帽和頭巾,戴多個口罩無壞。不天天洗澡沒關係,但最好保持天天洗下半身的習慣。腳因為離開心臟太遠,供血量少,臨睡前先用熱水浸腳五至十分鐘,可促進血液循環。

室溫時高時低,反會更易著寒,老人家居最好保持在18度以上,要留意室內空氣流通,不開窗的話需長時間開著抽氣扇。幼兒容易皮膚乾燥,特別是在室內長期使用暖爐等設備,必須勤塗潤膚霜。記緊少吃辛辣食品、冷東西、冷飲、含酒精類飲品。老人可多吃維他命C提高免役力,幼兒需多攝取維他命B2, A, C, D等食物。

以上防寒保暖招式,對五體不動的オタク全部適用ヾ(´▽`;)ゝ ウヘヘ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