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心心暖包

兩個友人被毒舌女封了做「左右門神」,識右門神在先,左門神在後,初識左門神時已經覺得好奇怪,怎麼這個人去完生記食粥才上班,平時會去劉森記食麵,中意去蓮香樓飲茶,口味習慣和右門神一模一樣。相識一段日子後,驚嚇發現左門神和右門神竟然在同一間公司共事
<( " O " )>!但這兩個人又互不相識,也從沒機會碰面。妙的是,每次和左門神講電話時,右門神又會同時打進來。

呢呢呢... 兩個門神都出左門,齊齊番鄉下,不過,一個北上,一個南下。左門神打來,正在猶豫要不要遲一點才去仙台,右門神的電話殺到。喂喂喂... 你地便個唔駛咁掛住我喎... 咁掛住我應該請埋我過去嘛!((((^Q^)/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話說前年「東京暴走」時,右門神去北千住買TVぴあ,免費收到這個リサイクルカイロ(Recycle Kairo),轉贈了毒舌女。2007年的冬天,差不多天天都在20度以上,當然置之高閣。今個冬天寒又冷,垃圾都從倉底找出來保暖。又找回這個狀似かわいい的心心暖包。

一試!哈...一個設計失敗的產品!奇怪的是日本竟然大賣,據某通販店說,推出一個鐘頭內一千個完賣,還要推出七色情人套裝。有冇搞錯!?




這個心心暖包是液體狀的,發熱是倚靠內藏那口類似大頭釘的物體,只要一「啪」,就會產生化學作用,內裡的液體結昌化,短短十秒內就會發熱變硬,溫度約在40度。



本來毒舌女最愛循環可用的玩意,但這個心比暖包的溫度只能維持一小時,還要用毛巾之類的物體包裹,如果不包,十度氣溫下,不到40分鐘便無效。

麻煩的是,要重覆使用時,必須將結晶化了的暖包扔進沸水裡煮5至10分鐘,當白色的結晶體消失變回液體狀時,便可攤凍,重新使用。



又要開爐,又要煲水,這樣叫做環保?500日圓一個,小朋友拿來當聖誕交換禮物還可以,大人就... !Σ( ̄□ ̄;)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