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函館來的お土産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吃萬個菓子... 嘿嘿嘿ヾ(@^∇^@)ノ


每一個吃過的人,遇上誰會去北海道,一定威迫利誘、不擇手段、亳無廉恥、聲淚俱下、千方百計央人帶一盒回來。孽啊!

毒舌女對於所有曾去北海道,又被無端端捲入漩渦裡的人,誠懇的說聲抱歉,我知道實在不應私下傳閱給自己的朋友,更加不應在網上公開,過去幾年來實在給大家製造了不少麻煩。

有人辛苦抬了二十盒回來,結果,連自己那半個也給人偷去。對不起!衷心的說聲對不起!. \(_ _。)ハンセイシテマス

至於將會去北海道的,我勸你最好不要讓親朋好友知道你的目的地。

你說找不到,是騙不到人的。誰都知道札幌新千歲機場裡自動電梯一上去就見到。不過你可以撒謊,說你要經東京逗留兩天回香港,蛋糕放不到四天,又或者你可以說蛋糕中途給你吃光了。只要誠懇的面對面道歉,依然會受到大部份人原諒的。

チーズオムレット,照字面翻譯,就是Cheese Omelette,其實就是一個芝士蛋糕。日本語裡的ふわふわ(FUWAFUWA)和濃厚(のうこうNOUKOU)本是兩個風馬牛不相及的形容詞,但放在一起來形容這個Cheese Cake卻又最貼切不過。


ふわふわ,輕飄飄,像陣風,完全感受不到一丁點的重量,偏偏芝士的味道卻濃厚的不得了。提回來,要用冰袋冷藏,其實真的幾麻煩,再一次毒舌女為所有人等造成的不便道歉m(_ _;)mゴメン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