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左右門神♪ヽ( ⌒o⌒)人(⌒-⌒ )v ♪

話說左右門神一個北上一個南下,毒舌女以為お土産會是牛舌和明太子,豈料又是北海道來的手信ヾ(@°▽°@)ノ。左門神去到九州都念念不忘北海道,你說北海道有多吸引!

坐了兩轉飛機而來的マルセイバターサンド


六花亭,是北海道人的驕傲。個人口味覺得マルセイバターサンド(Marusei Butter Sandwich)比草莓巧克力好吃得多,第一次吃時,是札幌的一個友人來港時的手信,驚為天人。要說,論鍾愛程度,毒舌女更愛PASTRY SNAFFLE'Sチーズオムレット,不過六花亭可以放久一點,溫度上的限制也沒有那麼嚴謹,做手信更為適宜。

愛吃菠蘿油是因為中間那一塊牛油,愛吃SCONE也是因為那個只能用未消毒牛奶製造的CLOTTED CREAM,愛吃マルセイバターサンド也是因為中間那塊依田牧場製的十勝牛油。

菠蘿油要熱辣辣,牛油半溶化狀態下最好吃。マルセイバターサンド要在20度的天氣下最好吃。

今天冷,理得佢,照食可也!いただきま〜す♪ (^ Θ^ ∈ΞΞ ウマイー♪


右門神帶回來的是焼菓子,在旭川往網走的那架流氷特急オホーツクの風號火車上限定販賣。


Gateaux Roba,上網一找,咦... 怎麼有一家Gateau Roba卻沒有Gateaux Roba?不過電話地址都一樣,應是同一店。


不要以為只是Muffin一個,咬下去,裡頭有塊半軟芝士(*⌒3⌒*)ちゅ〜,難怪右門神讚不絕口!



六花亭
Gateau Roba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