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田舎夜遊び

美海さん叫毒舌女推薦香港的Clubbing熱點,瞠目結舌。

日本的話,毒舌女就知道,嗯,東京大阪這些大城市,隨便買本HIP HOP系的雜誌誰都曉,田舎的,呵呵呵... 問毒舌女啦!ヾ(^-^)ゞヾ(._.)〃ヾ(^o^)ゞヾ(._.)〃ダンスダンス♪

Clubbing和Massage、擲鏢一樣,都是消除壓力的好方法。不過,最不值的便是揼骨。平日已讓老闆客戶踩到尊嚴盡碎,去揼骨,又要脫光又要讓人踩還要付錢,笨!

話說,早前知道有這麼的一個Club,名字嚇煞人,叫做「Nude Supper Club」,名字好洛克道,和高松友人提起...

「咦!離我家五分鐘不到啊!」

「有沒有去過呀?晚飯時要不要脫光光?」

友人笑到翻倒。

「名字啦~晚上沒去過,中午那裡只是一間普通的Lounge,有飯吃的。」

「那... 找晚陪我一起去?」

毒舌女奸計得逞!\(o⌒∇⌒o)/♪♪♪

一直好奇,田舎的Clubbing,到底和都市裡的Clubbing有多大分別。

一個人吃燒肉,一個人吃牛丼,大丈夫!一個人去Club,唔掂!不是因為沒勇氣,而是沒有車!田舎的Clubbing,半夜三更散Band,去那裡找車?拖拉機就有兩部!

只聽名字還以為像洛克道VENUS之流,看到建築物驚覺如此大方得體!內裡如何?去完話你知!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