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田舍夜遊體驗記



去完nude,毒舌女肯定自己一個人絕對可以去鄉下地方的Clubbing,只要不是在冬季。

Nude,地下和二樓是Restaurant & Bar,三樓是分隔的,另有樓梯上去,但前門卻共享,綠色招牌下面便是入口。戶外的駐車場只有30個車位,唯恐爭不到車位,我們八點幾便到。推門進去已經有十幾人在門內擠在一起。

晚上十點才營業,這麼多人一早趕來為甚麼?爭Locker放褸放袋。

老太婆建議穿比堅尼,想肺炎咩!?早前香港友人在最冷的時候去了首爾Clubbing,衣服前一個大洞,後一個大洞,沒洞的地方貼滿了暖包,真箇應凸的地方固然凸,不應凸的地方也凸。

未能進場,十幾個人於是擠在門內,互相打量,老實說,也真夠騎尼的。固然有人披了張冬天日本迪士尼樂園人的毛氈;也有人紮了個林鳳高髻穿著無袖T恤短褲再捲上超長圍巾。不過,男的女的都沒有一個低胸。

跳得最起勁的一對Couple,二人從頭到尾都戴著帽穿著件類似Down物體的外套,一直沒有脫下來,旁邊看的眼睛都已熱昏。

未夠十點半已聞到一陣草味,果然是田舎地方,牛和羊是要吃草的(´▽`)アハハハ。

聞到草味好口渴,飲完一杯又一杯。酒精飲料600円,非酒精飲料500円。

地元的DJ,選歌不熱門,次序亂七八糟,節奏感不強,舞池變成企池,坐在毒舌女對面的一對Couple,女的乾坐,男的呼呼大睡、(-_"\)(/"_-)。等到十二點來了兩個個子小小的Hip-Hop Dancers。是說... 不論服裝和外形都極像10年前的女格闘家——鬼嫁「北斗晶」ぉ!!(゚ロ゚屮)屮,特別是前面四個洞後面五個洞的褲子,再配上縛到上小腿的格闘鞋。氣氛熱鬧起來,再來了幾個縣外的客席DJ,口水多過音樂。毒舌女不明白為甚麼DJ說話時要停了音樂?這裡不是學校禮堂啊!音樂由Hip-Hop系轉去Reggae系,兩個Hip-Hop Dancers也換了衣服,露單肩,另一隻袖子穿了個大洞,之不過背著個LV MULTICOLOR Canvas上台...

總括來說,像去了Live House多過像去了Clubbing。


去時,友人弄錯方向繞了一個圈子,赫然見到進場時那位穿著短衫短褲的女孩和男伴步行回去。

毒舌女謹祝你身體健康。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