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食・東京【海の台処 玄海きよし】

連續三篇其實都是「食在東京ドーム」,哈哈哈!都是寫給那群要去朝聖的同學仔看的ρ( ^o^)b_♪ランラ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月19日東京DOME CITY又開多了一個專攻飲飲食食的小商場叫做「ミーツポートMeets Port」,但其實又在玩字,本應是「Meet Sport」。離開水道橋站只有一分鐘的步行路程。



「玄海きよし」在Meets Port的二階,是居酒屋,賣的是氣氛和酒,不能對食物質素要求過高。據說,魚類都是從九州佐賀的唐津漁港直送過來,除了水道橋的店,在麻布十番也有另一家,那一家比較人氣。

居酒屋的雰囲気


九州的燒酌居多 "( ^-^)/且☆且\(^-^ )"


寅次郎!(^0^* オッホホ


標準的日本Set Lunch,湯飯前菜沙律加主菜沒有咖啡,900日圓,比香港貴(爆)



かじき,還是第一次吃到用洋蔥煮的,有點像生姜焼き。新鮮的劍魚拿來做魚生,過了一天賣不掉就煮熟。



下酒一流的山芋墨魚頭。



除了北海道外,日本全國都只會把三文魚燒熟來吃。其實北海道的三文魚不同種。



同學們如果去TOKYO DOME,放學後還可以趕過來喝一杯(=^_^=) ヘヘヘ。


店  名■海の台処 玄海きよし 水道橋店
住  所■〒112-0004 東京都文京区後楽1-3-61 MEETS PORT2F
営業時間■Lunch 11:30〜15:00 Dinner 17:00〜23:00(L.O.22:00)

http://www.meetsport.jp/dining/201kiyoshi.htm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