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惆悵

看到這封信時,當場呆住...

十年,話走就走,雖然這陣子已察覺到空氣裡陣陣的不安,但沒想到竟然又關我的事,甚麼叫做意外,這就是意外,以為事不關己,卻是轉頭就輪到自己。

人家銀包裡放的是家人或是偶像的照片,我的銀包裡就只有你一個。數年以來,銀包換了又換,就是沒換掉你一個。就算買雜誌報紙,我都只敢去可以使用八達卡的便利店,因為一分一亳都可以入你的數,雖然只是細眉細眼,但都要讓你賺。我不曉得甚麼叫做精打細算,只知道,賺到的放進你袋我便安樂。

我一直以擁有你為榮。和朋友上街吃飯,搶著讓你簽帳;購物的地方不肯打折扣給你,那不去好了。總之,一切對你沒利益的事我都不做。其實我半點利益都沒有,只要你高興,我也會高興。

我天生愚鈍,對於經濟更加完全不懂,雖然明白你最近飽受壓力,但是我不明白,分開對你有幫助嗎?最艱難的SARS時期,我還不是和你一齊渡過?

老爺子說會繼續支持我,家用等等一切不變,但我只想要你呀,不能把你的名字掛在身上,還有甚麼意義?沒有你,我以後的日子為誰活?沒有你,我還能吃喝玩樂下去嗎?

有人說,是老爺子唱衰你,所以你決定另起爐灶,是嗎?那你為甚麼還不盡快表態?累我每天心焦如焚。

點解,我愛的都姓余.....
.
.
..

.

..

.

..

.

..

.

..

.

..

.

..

.

.
.

.

.



順道一說今日收到新卡時,看見郵差手上的十封掛號信裡竟然有6封和我這封一模一樣的,郵差自己也說,這幾天有大量的一模一樣的要他派發。原來本地有這麼多魚翅粉絲,著實是嚇了一跳。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