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高手・低手

話說全世界賣iPhone的網絡商幾乎都採用同一PR戰略「排隊」,除了3仔。

六萬人申請,千五人中籤,不用排隊,不用做勢,翌朝一樣獨佔頭條,買到的、買不到的都心服口服,聽不到一句怨言。

最重要的是全部人在網上申請時留下聯絡資料,不但可以預計訂貨量,銷售人員又可直接聯絡客戶,肥水不流別人田。

相比其他國家的網絡商,3仔的IQ明顯高數班。

另一方,中銀星期三開始發售奧運鈔票,早於星期一早上即打蛇餅,「有人不滿銀行不提早派發輪候號碼牌,讓民眾在烈日當空下排隊很辛苦」、「不少民眾用水樽及雨傘佔位置,一度引起其他排隊的市民不滿」(明報2008.7.14)... 通通都是怨言。

誰是高手,誰是低手,一目瞭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初入毒舌門的師弟聽完師兄以上一番偉論,點頭稱是。跟著...

毒舌師弟:「咁點解3仔會搵精明眼拎住部iPhone撐場?」

毒舌師兄:「佢咁蠢都識用,先會引到一般人都去買丫嘛!」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