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春光無限好(2008.8.11更新)

ハハハハハ... またトイレの話... ヾ(@^▽^@)ノ

有人去到北京看奧運,發現鳥巢的洗手間還使用蹲廁大驚小怪,有甚麼好奇怪的?蹲廁既衛生又快捷,日本的體育場館全部都以蹲廁為主。

至於臭不臭,有沒有煙蒂扔在水溝裡,已經不止國民教育,是人自己有沒有公德心的問題。不用說那回在日本舉辦的世界盃,就算平日去DOME看演唱會、看野球,中途溜去洗手間看看,一樣地板濕滑、廁紙滿瀉。管你是先進國還是落後國,人多的地方就是這樣。

不想忍又不想去公眾地方的廁所,那就最好自備成人紙尿片,女太空人謀殺情敵,在機場等了又等,就是靠紙尿片,不過那也成了破案的關鍵。

話題扯得太遠,繼續說廁所。西方人對於北京公廁設計沒有甚麼投訴,反而本地人對於大陸鄉間的開放式公廁,兼且無門設計覺得落後。

開放式設計日本都有哇,不是在鄉下,還是大城市呢,這個就在大阪拍下的,設計那個還仿安藤忠雄風。

"

來一個Close-Up以證此言非虛。



話時話,M比較好奇的是到底鳥巢是不是和日本的DOME和STADIUM一樣,都是女廁居多呢?



UPDATE 2008.8.11
關於蹲廁(Squat Toilet)的好處,請參考這個網站。
http://www.naturesplatform.com/health_benefits.html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