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CROSSOVER

CROSSOVER,從出發點來看,美事也!特別是在音樂界別,不同類型的Artist,往往可以相互擦出火花,擴闊粉絲層面,是一個雙贏的局。最近的例子就是上原ひとみ×絢香的「おかえ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agYImLf2R0

尤記得上原ひとみ為香港藝術節表演時,一邊彈琴,一邊同時玩弄鋼琴内的絃線,又或敲打,令本地觀眾看得目定口呆。絢香的歌藝出色,配上世界知名的Hitomi,不得了,令人不禁期待二人會否有更進一步的合作計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另一邊廂,是中島美嘉×森三中的「I Don't Know」。森三中是極出色的搞笑女子組合,個人十分喜歡;中島美嘉,大眾認同的出色歌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yCTix3img

(〇o〇;))))!!千五大洋可以慳番...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