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SUMMER IFF 2008 【闘茶】

今回台灣幫大勝日本幫9比1!

和日本一樣,未進場都已嗅到週遭瀰漫著一片「仔仔」除,進場後,前後都互相展示炫耀從世界各地搜刮回來的4R写真、LANCOMEちらし等,難道今天會有舞台挨拶乎?(°_°;)ハラハラ(; °_°)

仔仔從頭到尾都是藍頭藍衣上陣,幾乎以為是中日可樂大戰。以為有京都老舖可看,看來看去只認得一個西門町,茶之色香味一句不提,碾茶之時沒近鏡,喝中國茶一樣要用茶筅。

香川照之無法發揮,最有看頭的還是原藉神戶的戸田恵梨香,一口軟糯糯京都腔得來夠倀雞。還有一個扮演陸羽神出鬼沒無鞋穿的的曾志偉,加上兩位出來插科打渾的台灣演員,叫做有笑位。

去年「松鼠自殺事件」悶出個鳥來,今年「鬥茶」也是,看來明年還是不要再選甚麼Multilingual的電影,六十大洋睡一覺,很貴。

話說第二回在圓方開餐,好像不論那一間都仍是蚊滋們的飛機場。明天要另尋地方覓食。

廢話少說,花より男子ファイナル個宣傳板終於搬了出來,可以大拍特拍。






明日繼續IFF@Elements。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