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SUMMER IFF 2008 اوم شانتی اوم

遇上奧運,不但天團要讓路,連SUMMER IFF也要讓路,不計市川昆,左計右計勉強只得兩套零點幾的日本電影,一套是IFF上映兩天後便上正場的「僕の彼女はサイボーグ」(導演是韓籍的郭在容),一套是有香川照之的「鬪茶」(不過其實是台片),唯一一套日本電影就只有「ぼくたちと駐在さんの700日戦争」。結果給小木捉了去看「Om Shanti Om」。

香港,果然是一個多元文化的社會,進到戲院,前排兩行早已被熱情的同鄉進駐...「もう入っちゃったわ」「はやくはやく~」「今どこ?」嗄... 沒回鄉,聽下鄉下話都好。v(^o^ )ー~) ニヤ

影評嘛... 哈哈哈,當然不寫,意外的是這是一套用Bollywood包裝的Incarnation Movie,而且好看,同鄉們果然識貨。

對於印度文化一竅不通,不過倒是知道印度人的口癖是「OK!OK!」管你發燒108度,斷手斷腳甩心甩肺甩頭,印度醫生一樣說:「OK!OK!」日又OK,夜又OK,所以OK(Om Kapoor)為甚麼會紅透半邊天!(#^.^#)

講開電影,還未寫大師兄的那套電影「赤璧」,算啦,看完下集再寫啦。提起大師兄,又想起奧運開幕禮見到李寧那一刻,不禁驚呼!唔好意思,雖然明知那個是李寧,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像吳宇森。

順道講一個笑話,M是第一次去圓方這個商場,一生人中第二次坐這個東涌線,哈哈哈哈哈... 還有,我不曾去過360,又未去過迪士尼。

如果不是SUMMER IFF,大概也不會來圓方。為此記念,拍了些照片。

究竟香港消防車的雲梯可以升到多高?



上回出過日版,今回出個港版比較下。


三個鐘的電影,入場前要醫肚


哈哈哈,小心後面...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