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活動休止

週刊○○又語不驚人C不休,大字標題「活動休止」。

活動休止?哈哈哈... 那去年才和班主任Renewal Contract的出版商豈不蝕到發昏?大家都知班主任賣色不賣藝,教材有聲冇樣,誰買?
去年已是零收入,今年如果又來零收入,吃不消啊。說來說去,還不是校方的谷飛伎倆。

那為甚麼又會有學位公開販賣?呵呵呵... 今年遊戲規則改變。取錄後才收學費啊。如果有人被取錄但又不交學費,那多餘出來的學位怎麼辦?假設20日是截數日期,只餘兩天,難道重新抽選?

說起來,毒舌依然心心不忿。話就話一人可報考兩個試場,但後到的貓卻畫蛇添足。

Q7)東京入学試験当選したらその他の入学試験は当たらない?

   ⇒受験生の皆様のお申込み具合によります。
   後悔をしないようにお申込みください!!

如果早在825收到,就會重新部署入學策略。如今是829收到,換句話說,825至829那四天,東京入學試的報名人數已經超額。再說,你信不信四天內突然可以作出決定?而且大阪的入學試並不是在十一月而是十月,連寄出報考表格的日期都突然提早。最陰毒的是剛好在東京入學試名單公佈前截止大阪的報考。手續費雖然拾碎,加埋不知幾和味。

還有,大阪的上課時間和其他地方不一樣,特別是大阪的初日。有人認為是因為要遷就大佬星期二早上的工作,毒舌女可不這樣想。七點上課,下課已是十點半起碼,那麼多學生,隨時要十一點半才能離開課室,怎趕「終電」?七點上課的話趕絕所有不是住在京阪神的學生。如果毒舌女住在和歌山的話,也會寧取8日或9日而不會選取7日,連續請假兩天,誰敢搏?

上班的還可以請假,有小孩的媽媽卻不敢替小朋友請假,童言無忌,一旦小朋友告訴同學仔,「因為媽媽要去課,所以我要走堂」,哈哈哈!

從好處想,校方今年比較體貼,盡量希望每個學生都能上一堂,免得像往年一樣,有人抽到上兩堂,一堂也上不到的人在討論區大肆抨擊。

已盡人事,上不上到課已是天意。沒課上時去那裡?唔話你知...



後記:恭喜K2班同學們夏天之後今年冬天繼續可以上課!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