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キャッチ ア ウェーブ


這兩個星期看的電影,套套都有竹中直人份,計有七人組激鬥鄉警700日、我的機械人女友、花男F,這套Catch A Wave,還未算沒看的SUMMER IFF電影「盡管如此我沒做過」,數下去,計劃去看的電影好像都有竹中直人份,包括九月末在港上映的「20世紀少年」,和十一月在日本上映的「まぼろしの邪馬台国」。

去看Catch A Wave,不是因為竹中直人,是因為三浦春馬
(;´▽`A``滝汗

キャッチ ア ウェーブ,就是Catch A Wave,港譯「三個衝浪的少年」,三個少年裡除了三浦春馬,還有木村了和濱田岳。

只看名字大概大家都不知是誰,木村了是「花君」裡暗戀二寮長的那位同學,濱田岳就是「求婚大作戰」的小個子。

三浦春馬現在在日本很紅,日本Google的搜尋榜上他的名字竟然和SMAP並列
。不過電影是兩年前拍的,比「14歲之母」還要早。這位少年還會在伽利略劇場版(10月放送)扮演大學時代的湯川學。

日本的暑期青春片賣的是
健康和陽光,本地的暑期青春片賣的是內衣,難怪本地青少年們一個二個面青口唇白!
 

除了九十九里浜,也去了橫須賀拍外景。還有坂口憲二在電影裡露了一手,展示他的衝浪功。

三浦春馬今年18歲,今早看到新聞,同是18歲的康城最年少影帝柳楽優弥吞服大量鎮靜劑,被送到醫院去。


Catch A Wave Official HP http://wwws.warnerbros.co.jp/catchawave/
◎予告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EgdXxv4DmQ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