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当日券

舖在地上的叫做レジャーシート(Leisure Sheet),當然是徹夜組的傑作,為啥?不就是当日券囉。
向來S班的「徹夜組」都是在Gate 25排隊的,如果毒舌女沒記錯的話,因為上次在東京D上S班的課已是六年前的事(爆)。

其他學校如何,不清楚啊ヘ(-_-ヘ。

至於野球的当日券不是在Gate 25發售的,野球的当日券窓口在Gate 22那邊。

Gate 22的入口



這個才是在Gate 22附近排当日券的人龍。警備員手執的是「列最後尾」。



左面那幢建築物便是貨真價實的Tokyo Dome Hotel。



S班2001年時上課的盛況。



當年就在紅圈位置拍的照片。



昨天的照片,拍攝當日只是野球的巨人戰,又不是J校的課堂,為甚麼會有人在Gate 25放滿草蓆地墊霸位?

坐新幹線有自由席和指定席,去東京D上體育課也有自由席和指定席之分,指定席賣光了便只有自由席。指定席可能在Gate 22進場,但自由席是「立見」,沒位坐的,要爭取最佳有利位置,便要鬥快進場。

自由席的入口便是在Gate 25,所以人就去了Gate 22那邊,草蓆卻在Gate 25那邊囉。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