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INN

偽装建築這回事,和浮氣一樣。到出事時,已經太遲。

明知眼前人曾經浮氣,癡男怨女,永遠覺得輪不到自己,照樣中個頭埋去。香港有短樁樓又不見得肯住,偏偏跑到地震國時住偽装建築的酒店,又是同一心理,永遠覺得輪不到自己。

苦口婆心勸喻去地震國遊玩的友人們不要住○○INN,四川地震,有辦你睇,不理,一樣照住○○INN。氣壞人的是,偽裝建築不怕住,偏偏一個二個聽到靈異事件就Wee嘩鬼叫。頭文字W出事後,天天都有人追問毒舌女:「○○INN有沒有試過?」

C體遺棄不知道,不過硫化水素事故就肯定有。在家吸硫化水素,方圓十里都要疏散,出事後家人一定受到鄰居的歧視,去酒店,乾手淨腳。

有錢的話,當然選擇最豪的酒店如1019,不過淪落到要吸硫化水素的,大多已經碌爆信用卡,唯一選擇是交通方便,分店眾多,收費便宜,人手不足的商務酒店。

大和民族自幼被教導不要給別人添麻煩,以收海外旅客和公司客為主的商務酒店,實是最佳選擇。第一,記為海外傳媒不會報導,第二,公司最實際,最緊要平,老闆下令,伙記豈敢不從?

說回偽裝建築這件事,事發在2006年1月的突擊檢查時,剛開業的○○INN一百二十號店被揭發在12月末發牌後,立即更改建築物的設施和用途,社長上電視時還惡形惡相,當局隨即展開大規模調查,越揭越臭,兩星期內發現違法建築60件,不合法改造70件,未計當時在未許可情況下的施工等。簡單的說,就是間間有份。

結果,創辦人兼當時的社長被迫辭去社長一職,不過,至今依然留任會長喎!

日本價錢相宜的商務酒店多的是,何必一定要住○○INN?


2008.10 追加
延伸記事 背包客棧永別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