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限界【警告:準備出發的S班同學請遠離】

どうも〜我是那個上課前還穿著短袖Tee,放課後換上長袖外套,和日本友人吃完飯後幾乎凍殭了在路邊的Mでござる。

難道個天又註定要在東京SHOPPING?

繼這個エコバッグ、マッグ、ポーチ、イアーフォン完全斷貨後,今天連黑色校服的中碼版和ペンライト都斷埋,真係唔知道星期日時仲有咩賣。

今天和高松的友人E君坐在一起,真邪...前天的票是大阪的地址,但是托另一個高松友人K君替我在當地的Lawson出飛,但兩天竟然同一列數,只是通路不同。

食飯時,順道就問E君,另一個高松友人N君會不會來,豈料N君投了四口在東京28日,四口都落選了。0928堂在星期日,當然激戰,但完全不及大阪的平日,E君拿著兩枚0928意圖換取任何一天的大阪堂,在揭示版放了好幾天,一個回應都沒有。

究竟大阪的中籤率是否又回到以前的日子?記得以前兩位友人年年都投20多口進去,年年都是全軍覆沒。我也試過兩口中了金曜日,想換土曜日的,又是座席不問,也是一個回應都沒有,結果被迫在拍賣場上放飛,再同日買回一套。

不再話當年,講下今天課堂內發生甚麼趣事啦...

今天慎吾在開場時故意展示他的右膝可以彎曲90度,但何解每次他上樓梯依然要用左腳行先,連行平路都點拖曳,心配〜!

今天的課堂來了兩位貴客見學,一個是つるべ,另一個是さんま。

さんま拿著把アカシヤ加條魚的扇,那個視力零點零的在台上想望唔到都幾難。多得つるべさん來打氣,本來昨天已殘哂的大佬結果全場交足功課。さんま坐D13,つるべ不知坐D11還是D12,第三列。第一行真的唔好坐,特別是D8〜D12,台太高,愈坐得前愈睇唔到。

今天的課堂幾好笑。話說泡菜老師年年授課時總會發生小意外,例如昨日個咪就不能搬動,結果要關燈,Staff們摸黑換咪,重頭來過,所以好黑仔的泡菜老師坐到三角琴前,同學們就會大喊「頑張れ!」。今日泡菜老師又皺著眉坐到琴前,突然有人高喊「吾郎ちゃん!」大家笑到咀歪。

村爸和大佬兩個繼續翻炒前年大阪MC的舊料,村爸示範距離只有三米的同學還要拿著望遠鏡,大佬就投訴有親子二人齊齊戴著3D眼鏡。

MC還有好多笑料,朝倉總理上身,要人自我申告犯了幾多錯誤,第一個舉手的自然是稻垣大臣,然後輪到香取大臣。不過不在現場的話實在不知道笑甚麼,所以不寫了。

村爸的Solo全套衣服換了,雖然性感,但暴露了腰長腳短的缺點。

初日的Notes在這裡,資源有限,M只得部手機,張就下睇住先啦!流程我不寫了,就只寫一下服裝,這裡是全部的服裝。

BANG!



Lion Heart 慎吾借棍行路



TK x TK



魔術時的波波衫



YOZORA的毛毛裝



牛仔服後是彩Tee。



左:大佬SOLO
右:村爸SOLO(三日目服裝轉變)



左:脫下波波褸後是橙紅外套,那些電動車沒有5人的合照,因為大佬要去化大龍鳳裝。
右:ENCORE時的黑底閃字TEE(五人)



今天入手的還有...



咪話大佬,M的體力都接近限界了,大家係咪明白點解我中意STAND多過ARENA呢.... 。

おやスマナイト!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