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收錄日【警告:準備出發的S班同學請遠離】



どうも〜9月28日的東京,少女們已紛紛換了秋裝(冬裝?),今年流行甚麼?人人頭上的冷帽都有一個小毛球,腳下當然是大熱的毛毛靴,不過OL們都只穿普通的高筒皮靴,外加頸巾和深色的長褲。

雖然是日曜日,今天還是要上課,而且還是東京課堂裡打得最頭崩額裂的一日。早上十點各路人馬已經聚集,龍尾已去到D的位置,照片所見的大概是在B和C之間。以為這個星期會有新貨補充,太天真,一早連M Size的灰色Tee也売切。





今天的位置是四天以來最好的了,頗接近サポステージ,多謝友人犧牲那四年白交的會費。



呢張相,哈哈哈... 擺明唔敢光明正大啦!坐正面有正面的缺點,大家都知東京D有個千年大網從來不拆,今年皇恩大赫,兩旁的網都被拆去,唯獨坐正中間十幾通路的通通都要忍那個網。喂喂... 咁後,想鹹豬手都唔得喎...

友人昨夜去探班,班主任就遇不上,只見場館燈光大亮,今天一入場果然氣氛不同。サポステージ上多了三台CAM,頭頂的三個收藏汽球的枕頭就變了四個,啊!難道今天收錄DVD?

果然一開場,村爸便宣佈連續三天收錄,不過... 恐怕今天都收錄不到甚麼,表示我班不是咪咀班,慎吾和村爸狂甩咀和忘記歌詞,村爸還要在「夜空」時入錯之後連甩兩句,一臉萌樣。呵呵呵... 不過還是給M捉到泡菜人在Keep On~♪時,一時忘形,個咪離咀起碼一米啊! 做乜唱英文歌丫,唱韓文咪算囉。慎吾就日日都甩,今日除了至於Still You~♪外,還有Orange~♪、Say What You Will~♪等幾隻都甩走哂,藉口就係因為今日依然是初日的心情。

好在今天收錄,MC的內容總算豊富,當然又是翻炒王子可以連轉三個圈的舊料,大佬最後盤問村爸有甚麼可以Show Off一下,村爸說「得意ないよ!」大佬就話不如就係電視上做過數次但不曾在ライブ裡做過的バック転啦。村爸就話「怪我したらよろしくね」威脅大家,起哄下泡菜人又再TK上身,嗯... TK & TK... 今年TKTK最後就連大佬都要示範他的放屁技倆,有看過金スマ(還是仰天?)的自然明白我在講咩。

跟著就係昨日假期大家做過甚麼... 頭髮稍微修短了的慎吾就半真半假的說由朝早7點開始睡了16個鐘;村爸就去了Massage後和朋友食飯;貪靚的王子去了岩盤浴;泡菜人去了看「私は貝になりたい」。電影主角當然質問為甚麼他還未看,卻有一個閒人睇左。泡菜人就呻喊到收唔到聲。其實部份ネタ係24日早上的節目都有講過。順帶一提,泡菜人滑樓梯時真係左移右擺的。

今天的服裝個別都有輕微的改動,大佬的貼身彈彈長褲,又變了中筒褲,去到サポステージ時好清晰地見到小腿貼滿膠布。有沒看初日的會知我講乜。毛毛頭和手套等都整套換了,毛毛帽是淺棕色的。村爸的SOLO有沒有改變呢?微妙~~~今天依然是雙吊帶都放在一邊,Tee的顏色也一樣,不過今天就是有點怪怪的。

至於一枝花的VIDEO好像也改了,之前是花花,今天是汽球。暫時寫在這裡,日後再確認是否需要澄清。

最厲害的是怕高的吾郎王子,當トロッコ上的台升高時,竟然完全不用那枝危危乎的扶手。升高後都有成兩三米,M看到眼珠都跌出來。

又,前天村爸的兩轆車失腳,今天樓梯上加闊了上車路,但又輪到泡菜人架車撻唔著,王子第四日上車時依然臉青青,至於慎吾,對了,忘記告訴大家,據說縫了四針,今天打了燈時看完全不覺得之前受過傷,不過在緊要關頭時如踏高階時,慎吾還是用左腳行先,不敢用右腳。

今天在サポステージ時當然うまいー!大佬繼續唔同小朋友玩,村爸就抱著恨到流哂口水的一個小男孩騎膊馬,不過更うまい的在後頭,登登登,平成班上場,哈哈哈,不過只敢上村爸架車,冇人敢上泡菜人架車。M只認得高木雄也、薮宏太、八乙女光,山田、知念、中島、都好似不在車上,十減六剩四,車上好似有五個,跟車的只看到背。仲有我認錯人唔好鬧我呀,小朋友大得快,唔認得唔出奇呀...

仲有呢,有人25日見到小池徹平くん坐在E10。芸能先輩就坐D,後輩就坐E,但同校的後輩就只能坐BENCH,今天除了平成班還有嵐的翔くん。校長計算過唔會蝕俾人架!

今晚Overrun了5分鐘,踏正21:30東京D已經著白燈(註:東京D過了21:30禁止噪音),泡菜人忘記了脫外套,大佬走埋身邊怒爆,結尾的氣氛不太仲良し,睇怕不會收錄在DVD內。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