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隠し砦の三悪人

魚翅不愧是魚翅,品味極度貼近M口味,呀!不是說蒜茸飽,說的是電影。

JAL呢... 雖然多日本電影,但都是曲高的多。

當M打開魚翅本Discovery時,看到「隠し砦の三悪人」七個字,咦... 名字好熟悉喎... 在那裡看過片頭呢?莫非是大阪?

誰做主角?找不到。不理了,反正魚翅不多日本電影,就看下去。

一看,嘩!阿部ちゃん呀!大興奮... <\(@^o^)/

何以見到阿部寬出場便自動大爆笑?我也不明白。話時話,今年已是第三次在飛機上看阿部ちゃん有份出演的電影。

阿部寬不是主角,男女主角另有其人,所有人的臉都搽到黑卒卒,MON又細,點認?

咦... 男主角的聲音有點熟...誰?

看到一半... 嘎... 這才發現男主角是松本潤... (°_°;)

女主角依然未能看到臉孔,吃不消,打開Discovery,終於找到...長澤まさみ。

化妝和演技果然了得。




「隠し砦の三悪人」,原作是黑白片,1958年時由黑澤明導演,三船敏郎主演。M沒看過原作,拿新版和舊版比較也不公平,不過憑心而論,新作的CG有點吃力不討好,但故事内容和節奏拿捏得不錯。

故事就此完結?

還沒有。

當在寫這篇網誌時,才發現... 為甚麼連椎名桔平、上川隆也何解也認不出ヘ(゜Д、゜)ノ。

果然是一套暗黑電影。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