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因果

寫Blog的其中一個好處是,事無大小都可以記錄下來,記下那件事,其實可能只是當天無事可記,可能只為洩憤,但三個月後、半年後、一年後重溫,原來冥冥中自有主宰,彷似無關連的事情,原來千絲萬縷。

今天,要多謝徐小姐,也要多謝易先生。(通識教育我係徐小姐前傳

今天,日股重挫9.4%,自87年股災以來最大單日跌幅。日圓再度衝破100。






今天,Late Lunch。

鄰桌來了個中年外國男性,側目的是手上的兩本厚書The Hedge Fund Edge,他有他上網,毒舌女有毒舌女上網,然後他拿出Calling Card,打去歐洲某銀行的東南亞某地分行。

偷聽人說話無道德,公開人家的對話更加不道德,只能簡單的說,此位貌似剛從失業大軍轉為自由職業的人兄要訂購某平台輔助其買賣,電話的另一頭似嫌他只得十球不願敷衍。

陳永仁?劉健明?傻強?

忠也好,奸也好,不是主角都一樣,同一下場...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