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食・東京【Breeze of Tokyo】

毒舌女誤闖人家的網誌,無意中見到照片,大嚷:「我要黎呢到!仲要日頭黎!」反正星期天魚市場休息,傳統的日本料理也休息,食物不好吃還有風景可以補償。匆匆的上一休.com預約了日曜日11am的時段。

不知是早預約,還是預約的時間早,抑或預約時是最貴的Course(一休只得一個選擇),結果又霸佔了全場最佳的風景位置,既可看到皇居外苑又可看到台場和彩虹橋,但人算不如天算,雖然一樣有飛機經過,不過陰天,加上用手機拍出來的效果就變成這樣Y(>_<、)Y。



Breeze of Tokyo是家Bar & Dining,賣的是法蘭西創作料理,氣氛輕鬆開放,去其他的名店吃飯,影相偷偷摸摸,這裡幾乎人人都拿著相機,還有,這裡最便宜的Lunch Course只是2,100円,抵過去牛角,此為優點。

缺點是收得平,個人空間便被減少,人多聲浪大,兼且檯面超細,放麵飽的碟也要放到桌子中央去,但如坐沒風景看的卡位的話,檯面闊落。而且桌上放置的不是孖桌布,只是紙一張。

單論食物質素和服務水準來說,Antica Osteria del Ponte好得多,但論風景和氣氛,Breeze of Tokyo好一點。價錢就平有平吃,貴有貴吃。

跟麵飽來的新鮮牛油好吃,不過不及文華的Clotted Cream。麵飽也好吃,但是只得一款。包一杯飲品,不喝Sparkling Wine的可要Juice。



前菜有四款,右上的是海胆啫喱配黃色的紅蘿蔔Mousse;左上像巧克力的其實是鵝肝醬;左下的是鯛加發泡柚子醬油;右下的得芝士混了不知甚麼。問侍應他們只曉答是盛り合せ。



主菜有二,先來一個函館即日送達的鰤魚,配磨菇汁。魚不錯,但汁太濃,搶味。



再來一個和牛,山形牛,意料之內的味道,但沒有大驚喜。小兜裡放的是紅酒燴牛肉,極稔,可惜也是汁太濃。



甜品是草莓雪芭和草莓汁内的乳酪芝士雪糕,不愛雪芭因為怕牙痺,草莓汁好酸,結果只吃掉雪糕。咖啡是最弱的一環,唯一勝在不是用紙包糖。



都說了,吃完上一頓,任何一家料理都覺得平平無奇.....(><)





ブリーズ オブ トウキョウ(Breeze of Tokyo)
http://breezeoftokyo.com/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