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スマステ】アジア若手スターBEST 10

日藉同事在本市落地生根六年,一起看いいとも,滿臉疑惑,指著屏幕問:「呢個邊個?」「里田まいよ!」「咁呢個呢?」「トシ嘛!」「えっ?」「タカアンドトシ的トシ嘛...」「タカアンドトシって...即係邊個?」氣壞!偏偏看翡翠歌星賀台慶,大興奮:「啊!王祖藍有份做呀...哈哈哈...仲有小肥呀!」「小肥?欣宜?」「哎喲... 你唔係唔知邊個小肥嘛...」對唔住,毒舌女真係唔知... m(_ _)m

認識的住在日本的日本人裡,有黎明的FANS,有劉華的FANS,有王菲的FANS,也有余文樂的FANS,問她們知不知道誰是李克勤、陳奕迅,紛紛擰頭。

甚麼是明星?
FANS前呼後擁,天天見報,不一定就是明星。明星必須生就一副國際臉孔,上至七十歲的阿姆,下至六歲的小兒,人人見到明星的臉孔,便能夠呼喊出他的名字。像發仔,像星爺,像偉哥。

偉哥上SMAP
×SMAP,豈只日本的偉哥粉絲們興奮,連不關事的S班日藉同學們都紛紛來報料。

其實偉哥錄完SMAP×SMAP後又上了10月18日的SmaSTATION,但因為生中継的關係,スマステ反而比スマスマ早了十天放送。

偉哥後繼有人嗎?該集スマステ向500個日本人亞洲系粉絲做了調查,選出35歲以下的十大亞洲之星,誰最有希望延續偉哥的神話云云。

雖然慎吾在節目裡也說韓流已退,然而十位裡還是有四個韓星。
又從第十位數起,看看有幾多人認同...

第十位■Rain

第九位黄曉明

第八位謝霆鋒

第七位張震

第六位李準基

第五位房祖名

第四位宋承憲

第三位周杰倫





http://jp.youtube.com/watch?v=aP_-8nYZq38

第二位權相佑





http://jp.youtube.com/watch?v=v59TwmxXu3Y

第一位F4



http://jp.youtube.com/watch?v=QzoHsaxzxdA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