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戰線日記

週末無戰事......

才怪!今晚尾張戰場確是比較冷清,應該說,因為江戶區的貝殼爭奪戰同時展開,令到尾張戰場比較冷清。

先說
尾張戰場,有人用5萬精兵攻陷A8~A11區,但也有人花了10萬精兵才攻陷B8~B11區。相差如此大,一來是時間問題,都話... 唔好餵飽D兵,食飽飽大家好精力,A區的7點開打,B區的是10點,B區的打足兩個多鐘,嚇煞人。另外,A區的地一分為二,B區的地則二合一,戰略上來說,取易不取難。唔... 至於傳聞尾張地區地形改動,這是否影響到士兵們的戰意,就不得而知了。

至於江戶區的貝殼爭奪戰,哈哈哈,恭喜大師姐、恭喜I氏姉妹,搶攤成功!

至於毒舌女,繼續學家康公「忍」,動眼不動手。

One Tin Soldier





http://jp.youtube.com/watch?v=AM4ADoVc6TU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