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裸の王様

小室昨日傍晚終被保釋出來。

對於小室這麼爽快承認控罪,毒舌女是有點詫異,君不見雷氣兄弟在聽證會上不但沒有一絲歉意,還聲淚俱下指控美國政府不
打救。






http://jp.youtube.com/watch?v=kP-a2zEhib4

根據大阪警方提供的小室口供,「栄華な生活でどんどん金が入り使ってしまった。裸の王様になってしまった。」

去年初的「ズバリ言うわよ!」其中一集,細木数子和大頭上了去小室的家,一進門,大頭驚叫,我看著電視也跟著大頭驚叫。

小室的家很美式,進門不用脫鞋,進入客廳,嚴格來說,應該叫做Living Room。

那個客廳放置了幾十台電視,或者你可以叫做電視屏幕,總之,那幾十台電視就是用來收看(世界各地?)的不同電視節目,幾乎以為自己去了ヨドバシ或是ビッグカメラ。

然後輪到那個廚房,廚房不算大,因為裝置了幾台超級巨型雪櫃。然後當然少不了一台又一台的三角琴和一台又一台數之不盡的蘋果。

有些名人的家居裝飾得像皇宮一樣,因為那是用來招呼生意上的客人。但小室的客廳裡只有兩組沙發,頂多坐七八個人,如果來一大群人的話,根本沒有地方可坐,因為電視機都佔據了所有的空間。

廚房的雪櫃和米芝蓮餐廳的一模一樣,奇怪的是只有四個(或是六個)爐頭。如何招呼客人吃飯?

裸の王様,國皇的新衣。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