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風蕭蕭兮易水寒

一本至今尚未開封的場刊,有誰知道是誰的嗎?

 

就算猜中毒舌女都不會回應,免得有人恨癢難當,打爛個MON!

那一年,就是裏年,今天又發神經緬懷舊事。

在東京上完S班的課,連續兩天去看了兩場音樂劇,就是上面那個至今還未開封的場刊。

然後飛上北海道,札幌來過,一個人無聊頂透,走去參加小樽一日遊的巴士TOUR,全程旁邊坐了個阿伯,句句都聽不明白,唯一聽懂的一句是阿伯從廣島來,我甚麼都聽不懂,當年去考一級都可以合格,準備考能力試的同學實在不用擔心。

在小樽玩得盡興,回來即晚又跑去參加那個札幌巴士夜景遊,還包Shabu-Shabu晚膳。

一個人獨佔一爐,吃得一半,頭痕,嘎... 莫非這個是羊肉,不是牛肉!? 你話當時我的日文有幾唔掂,牛肉羊肉都分不清。

車上到山的半腰,所有人被趕下車,原來要乘那個危危乎的吊椅上山頂。黑媽媽,跌落山崖點算?

有個抱著嬰兒的少婦拼命搖頭,車掌小姐也拼命搖頭,日文水平有限,看見這個情況知道問也多餘。

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

硬著頭皮,跳上車,合上眼,上到山頂,時為九月,山上氣溫只得三度!好彩件Gore Tex有帽,笠過頭,就衝進建築物内避風,買了杯熱朱古力在手,還是繼續震震震震震震震震......

望望窗外,忽然見到我們的旅遊車,口裡不說,心中爆粗,凍到行不動,是像殭屍一樣跳・跳・跳・跳上車。

今年會不會是裏年的翻版?我都好驚.......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