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又來搞乜○習作

江戸


摂津国


小木,你記得你那偉大的構想嗎?一直忘記告訴你,在江戶時未能全面推行,結果十月去到摂津国時A和B變了39那個樣,不過一樣是お尻を見守る席!

註:冇A4,冇B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筑前国(毒舌予想)


尾張国(毒舌予想)



若非資料不足,大可用Simulation Model計算一下,現在只能勉勉強強用算式推算筑前国和尾張國的座位編排。筑前大概不會錯,至於尾張是3×4還是4×3就要等多十天才能揭曉。

百思不得其解的是,究竟是不是從江戶開始才發現編排有誤而謄正過來?還是其實老早編排如此?若是後者,石狩国會否和江戶一樣?

忍了兩天,今晚出手了,暫時敗退...

戰線已經漫延至石狩国,蟻風呂由B至K都有(2ch用語^^;)今回真係V暈暈!

備註:お尻,發音作Oshiri,解作臀部。

2008.11.20 UPDATE尚待確認
筑前國座席圖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