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日本飲料~2008咖啡篇

自從遇上Mt.Rainier新推出的Caramel Nuts,即時中毒,無日不歡。

 

這個是PREMIA Caffe Latte噢!



遇上這個北海道限定版FIRE的挽きたて,終於捨得放下Mt.Rainier。
大佬在今期TV LIFE裡說的:「死ぬほど鄉土料理食べました。」

同感!



也是北海道限定GEORGIA的SANTOS PREMIUM。



這個是GEORGIA普通版的Cafe Au Lait。



橙色蓋的是熱飲,也是GEORGIA的出品,用北海道産クリーム。



MAXIM的成人咖啡,也很Creamy。



PASSO PRESSOクリーミーラテ,Family Mart限定發壳,製造元不明。



兩個都是KIRIN的出品,講明Millk Jam Espresso,味道自己猜估啦...



Kirin的Caramel Salt & Butter,稍嫌略甜。



買來玩的Jelly Caffe,純因寫明用60%生乳。



Dororich,純粹中了CM毒,也是買來玩的。這個不及上面那個好玩。



GLICO固力果的出品,無香料,無添加物,生乳68%使用。好重奶味!



森山的Cafe Au Lait,看包裝很古老的樣子,但其實非常好喝,
可惜只在東京7-11見過。



UCC的Cafe Au Lait。依然是重奶味,味道一般。



DOUTOR的Cafe Au Lait,味道一般。



OHAYO的抹茶咖啡,另類,但好喝。



STARBUCKS的MOCHA。套用山口的說法,這是アメボン,American Nippon。



這是一個有趣的推理故事...

據說,喜歡余生的人都不能喝咖啡,因為會破壞味覺,那這個人到底還愛余生嗎?為甚麼這個人喝茶都喝膠樽,但咖啡卻喝杯裝?為甚麼照片裡的大部份的茶,背境都是車廂,而咖啡卻是在室内(還好明顯的是在酒店内)?為甚麼這個人在冬天喝茶會喝熱的,咖啡卻只喝冷的?到底這個人還喝水嗎?

謎......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