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 キャハハ 私は貝を喰っちゃった

東京,上午十一點,氣溫11度,之不過赤坂サカス人人穿著拖地羽絨,當然啦,不穿羽絨如何徹夜?



今早見到的服飾和前兩天完全不同,一穿著毛毛仿UGG BOOTS的全是來自「地方」的徹夜組。



連續三天都是SMAP SHOP的照片,看厭了沒有?今天轉戰TBS!



匯豐樓下開了溜冰場....♪♪┌(∵)┘♪└(∵)┐♪┌(∵)┘♪└(∵)┐♪♪



私は貝になりたい!



大師姐,M沒去看「私は貝になりたい」......



不過「私は貝を喰っちゃった」。(ノ^^)ノ(ノ^^)ノヨイヨイ



同場加送歷年唱片大賞



反肚貓,呢個影俾你架......



友人話佢識得最老那個係中森明菜,M識得最老那個是美空雲雀...



あゆ、こうちゃん、SAS、ミスチル... 唔好話你唔識喎...



話說,自從SMAP進佔TBS STORE個舖位之後,可憐的TBS只好移師陣地,在自家門前擺檔。



BooBo!



入TBS去伏大佬...... 咪傻啦,今晚做さんま&SMAP,大佬又點會係TBS那邊!?(o⌒∇⌒o)



又係大佬!



小木,下次路過幫我拑一隻番黎!



已經破産,眼看手勿動......



正門前是妻夫木聰的「感染列島」。



行出去也是感染列島,連火車上的廣告都只見感染列島。



在品川駅出來,看看下面的人頭,好大張的海報!!!甚麼時候掛出來的?兩星期前在品川都未見到的啊!

 

有人想看SMAP SHOP的相嗎?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