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零食日語(47)

◎TOHATO暴君ハバネロ


除了卡樂C出限定版的時候,毒舌女極少買薯片零食,去年友人介紹這隻據說使用最全世界最辣的唐辛子做的暴君ハバネロ,今次見到它慶祝5周年送金手指,盡管買來一試。

入口,其實並不覺得它辣,只是$@%&#!^(*,半夜立即來個腸胃炎。

嗜辣的大人,就盡管去挑戰吧,但閣下如是小朋友,先請教大人。

◎Kabaya ざっくりクッキー


雖然說明是用黑芝麻和金芝麻做,但口感有點像燕麥曲奇,不錯,每次不用吃太多也覺飽肚,且獨立包裝適合這個海嘯季節。(^Q^)/

◎ Mr.ITO うすやきホワイクリームサンド


嫌它稍甜,另外不是獨立包裝,一盒裡頭有兩包,每包有六件,兩次便吃完一盒,不太適宜這個海嘯季節。

◎GLICO ショコラフランボワーズ


Marble系列,被喻為大人的口味。減價就會再買,不減價就不會買。(^◇^)

◎カップヌードル欧風チーズカレー


第一次吃時,忘記誰打電話來,結果講完電話水乾透,吃了兩口,異常難吃,扔掉。第二次等待了三分鐘便立即吃,誰打來也不理,還是很難吃,結果吃了三口,扔掉。第三次,故意餓了18個鐘頭才吃,依然是那麼的難吃,勉強喝光湯,麵,扔掉。偏偏日本坊間風評甚高,包括香味、麵的質感和咬口、多了芝士,比純咖喱味更超值云云。

M非常有興趣知道其他人對這個芝士咖哩味道的評價。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