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ヽ( ´¬`)ノ立春大大吉~♪

2月4日,立春。

不理中國人慶祝的舊曆新年,或是日本人慶祝的新曆新年,立春,才是真正一年的開始。

新年,當然要放假。

今年的流感果然來勢洶洶,去年不知是刑太歲害太歲值太歲沖太歲犯太歲都避過了,今年一踏正立春便惹上流感,大吉!

天天都在吃補藥都可以惹上流感?思前想後,應該是在中醫師那裡給其他病人傳染過來的。早上去中醫師到把脈,還正常的,下午拿走煲好了的鹿茸去飯堂,愈坐愈累,還遇到左門神,左門神說毒舌女像ヘビ... ヘビ?定死魚?現在回來想起應該個陣已經倒れちゃったわ〜!

從染上感冒菌到
頭痛・肌肉痠痛關節痛打噴嚏發燒發冷喉嚨痛・鼻水,不足24小時內看了醫生三次。想起做藥劑師的友人,一天到晚都對住傷風感冒的病人,難怪吃不消轉行去。

雖然沒精神上網,倒是提醒毒舌女要再加倍留神注意健康管理。明天才繼續寫這個「日本住宿」。

小病是福,唔駛問候我,恭喜我啦!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