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無料映画

寫完要付錢的TIFF,當然要寫補回一篇不用付錢的。呀!不對,是寫多一篇教你點賺錢........................如果你真的住在日本的話!

TIFF看電影當然要付錢,不過去「試写会」卻不用付錢。對影癡來說,要不要付錢是另一回事,最重要的是先睹為快。

如何得知日本試寫會的情報?太多了!例如:試写会CLUB50円ムービー局優越館映画生活,當然還少不了各大電影的公式網站。要応募(おうぼ)成功,當然還需要一些技巧,不過為免阻人搵食,毒舌女不會公開。哈哈哈!

普通的試寫會不能賺到錢的,只能賺到免費看,但是有演員隨片登台(舞台挨拶)的話立刻不一樣。

電影DROP
3月2日SHIBUYA−AX有一場試寫會,成宮寬貴和水嶋ヒロ都會登台,拍賣成交價是....... 40,000円。



為確保不是有人造馬或是棄保潛逃,所以毒舌女要顯示入札者の順位。
http://page8.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h127272328


40,000円,折回港紙約是3,200元。

厲害?

普普通通啦,像翔君的ヤッターマン、大佬的「私は貝になりたい」的試寫會成交價都在七萬之上。

嫌賺得少?

呵呵呵....... 趕快看這個。
http://page4.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d89684086

無花無假,131,000円,約港幣一萬,注意呀... 沒有說明將會有那個演員登台,只有大師兄的名字呀!(毒舌女又來滔光)

唉... 點解我唔係住係日本... (┰_┰)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