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出前一丁飯團

側看,普通一個飯團。



正面一看...... 嘩!!!



出前一丁的正面何以看不到飯?焼そば的おむすび看得清清楚楚,還有兩只蝦。



拆開來一看,難怪正面看不清楚,原來給叉燒蓋住。

咬下去,唔...... 好香的麻油味!正!正!正!



至於焼きそば風,果然也是焼きそば的味道。照片裡看到蕎麦麵嗎?一點點黑色的是のり(海苔)。



惡搞小櫻上身,放大D字讓大家看...



漂白劑,好丫,既然已經消毒那大家以後就不用吃甚麼排毒乜乜宝哪....ψ(`∇´)ψ

惡搞完畢,正正經經介紹一下。FamilyMart和日清合作推出這個おむすび,共有三個味道。還有一款是含半隻蛋的「チキンラーメン風おむすび」,中國製造假蛋的技術還不是日本傳過去,不吃。

未見過?當然,3月24日才開始全国販売,記念チキンラーメン推出50週年,焼きそば就45週年,出前一丁40週年。チキンラーメン和出前一丁賣158円,焼きそば就賣138円。

おむすび(O-Musubi)和おにぎり(O-Nigiri)有甚麼分別?請閱M的網誌食在名古屋篇【地雷也】

便利店也有分兩派,Lawson、Circleksunkus、am/pm屬於おにぎり派系,FamilyMart、7-11就屬於おむすび派。下次去開日本的便利店大家可以留意一下。

講開又講,這一年來,ファミマ的改革開始見效,有點兒生活雑貨的味道,有些在室外附設咖啡座,有些提供WiFi,雖然食品種類好像比以前少,但M愈來愈愛逛。平心而論,相比焼きそば味,M比較喜歡出前一丁味,或者因為我是吃「出前一丁」味精長大的那一代。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