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誌上土産

244@Tower Records NU Chayamachi


關伯@Tower Records NU Chayamachi


掛就掛關八看板,不過半邊位放置的卻是嵐(o⌒∇⌒o) 。其實在Hep Five樓下也碰到宣傳大車經過,手機快門太慢,抱歉。

PUZZLE@心祭橋筋商店街山野樂器


沒打錯字,不是「心斎橋筋商店街」,而是「心祭橋筋商店街」。心祭橋筋商店街在心斎橋SOGO的12/F。

Amuro@Tower Records NU Chayamachi


東京和大阪有何不同?

Ayaちゃん@Nagahori Tsurumi-Ryokuchi Line


好孩子連日收手信,從東京到大阪都有。好孩子應該去多D京都的藥房,幾十個品牌都是あやちゃん。

TOKIO@Shinsaibashi Eki


心斎橋駅那條往4~8號出口電梯扶手長期都有廣告,不過今次還是第一次碰上J校的班主任。

Kenちゃん@Jihanki


福伯@Jihanki


小治,和上次SPさん在同一位置,就是校務處附近那台。

NewS@Kyoto Pharmacy


京都沒有關伯,但一樣有東南西北團,關伯實在也太過大阪化了吧,京都人會高興嗎?(汗)

村爸@Teramachi-Dori


壓軸的當然是吾班。有大佬冇村爸又點得?


* * * * * * * * * * * * * * * * * * * *

虛擬世界裡的お土産當然也是虛擬(≧∇≦)/ ハハハ,不過還要希望管理處不要半夜失火,派信系統又失靈等等才好...




#KinKi Kids #堂本剛 #關8 #安室奈美惠 #松山研一 #福山雅治 #NewS #錦戶亮 #YamaP #山下智久 #SMAP #木村拓哉 #上戶彩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