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是日香港風大雨大,果然是ア~ラ~シ~!

 

那個場的当選率最高?當然是091115。又不是初日,又不是All Last,有幾多人花錢飛去北海道?就算捨得花,星期天如果趕不到飛機住本州四國九州怎麼辦?住多一晚也算,翌朝星期一大家還要上班上學哇。

有利便有弊,若打算找Dafuya的請三思,因為所有職業黃牛和業餘黃牛都不會抽札幌,去看的全部是本地人,變相更難找到好位。

去aucfan看去年鴉烏拍賣場六月的成交結果,札幌30~40列的只需3,000円便買到,位置更差的,成交價只是1,000円。

至於アリーナ嘛,根據aucfan的統計,2008年札幌首30個最高成交價的平均價是16萬;反觀東京ドーム,首30個最高成交價的平均價格是20萬;至於福岡鴉烏Dome,首30個最高成交價的平均價格只是12萬。

福岡去年比札幌平,是因為福岡兩場都是平日,還要三天前才在東京Dome做完,荷包硬化,有錢的都寧可留待看札幌All Last。

果然,唔關自己事時係可以寫個痛快。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