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 ( ^^)T ::: Here comes the rain again

Here comes the rain again
Falling on my head like a memory
Falling on my head like a new emotion
by Eurythmics~♪



下雨天,又拿著這把透明膠傘在街上耀武揚威。為甚麼選黃色?還不是因為......



Yeah!!! Yeah!!! Yeah!!!


不明白的是,事務所的HP裡,為甚麼只是本班有把傘,其他班的沒有?

古今中外,都迷信傘不能在家打開,否則お化け會跟你進家。透明傘無遮無掩,還可以躲藏嗎?

日本洋傘振興協会估計,日本每年傘的消費量是1億3000萬把,世界第一,換句話說,每人平均每年買一把傘,其中九成都是透明膠傘。

100円的透明傘,肩膊一定會沾濕。逢商必奸,用完即棄,大家才會繼續買下去。

示範人辦:第九回「白い春」佐倉春男


日本的政治家街頭選舉演說都一定用透明傘,除了因為「風に負けず、雨に負けず」,還有透明傘暗示透明度高云云。那把一米長的透明傘,盛惠四千多円。貴嗎?還有更貴的透明膠傘,SINARU製造的,名字叫做「WAGASA」,盛惠30,430円。明明所有透明膠傘全部都是MIC,但中港台人都跑去日本買回去當手信。

所有歐洲人見到你打著透明傘,便斷定你從日本來,而且,流露出艷羨的目光。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