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アマルフィ女神の報酬 @ バルド9

やべっ!やべっ!

職業,外交官,操流俐意大語、英語、日本語,好打過007,開鎗掂,拳腳攔截不到他,對事物觀察入微,電腦奇才,溫柔,不乘人危機,不佔便宜,
文又得,武又得,還要獨身,跟著這樣的男人更可週遊列國,打著燈籠那裡找!?

はまっちゃった!

名字身份雖然從青島刑事變做黒田外交官,但十年不變的髮型,十年不變的口音,化灰都認得。


在「東京愛情故事」那個年代,毒舌女有眼無珠,只喜歡留長頭髮的三上,不懂欣賞耿直的完治。直至數年前,親眼見到三上企係到十分鐘,竟然可以UN腳UN足十分鐘,幻想完全破滅。

偶像,最好永遠不要見到他或她的真面目。

今天,終於去了看アマルフィ女神の報酬。7月18日日本全國公開,上映了三個星期,Wald 9每天三院合共放映6場,月曜1650的放映時間,一樣全院爆滿。


 

好看,好看,真的好看,人靚景靚,完全沒有冷場。

諷刺的是,現實裡的日本外交官那有這麼爽。富士,我想看續集,請你拍下去,一直拍下去...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