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藤原の効果

一個Morakot,再加一個Swan,搞到人仰馬翻。

 


放心,唔係毒舌。

千叮萬囑去台灣的友人「行李只能Hand Carry,明早幾十班機一齊湧到,高雄機場一定大混亂」、「起碼四個小時前要到香港機場Check-In」...

毒舌不是CSA,只是撞板撞得多,撞到以後只敢坐魚翅。

魚翅的服務不是好,親眼目睹空服倒瀉整罐可樂在右門神身上,跟著呆若木雞,只懂站在一旁,既不懂趕快拿毛巾來,更加不懂道歉。

但是......

你見過挺著七個月大肚子的空服沒有?你見過怒氣衝衝的空服拿著件牛扒,跑去廁所馬桶抹一個圈,若無其事拿回來Serve客嗎?你見過空服當著乘客面前,戙高一隻腳搽甲油嗎?在派餐時,你聽過一個空服對另一個空服說:「剛剛塞完痔瘡丸,舒服哂!」?

碰上打風的日子更加吃不消,有時坐在候機室呆坐十小時,有時困在機上八小時,還好,不及大陸某些航空公司,就算你的普通話罵人多流俐都好,一樣用當地鄉下話回答你,肯回答你還好,更多的是睬你都傻。

打者愛也,即使點鬧都好,始終還是魚翅好。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