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宿・東京【Hyatt Regency】

吸星小姐戲謔新宿的Hyatt Regency、Hilton、Keio Plaza為:「西新宿遇|三家(御|三家)」。

三家景觀差不多,價錢差不多,位置差不多,客路也差不多。首兩家都有免費穿梭巴士到JR新宿站,如果乘坐地下鉄的話,Hyatt Regency和Keio Plaza樓下是大江戸線都庁前駅,但若要乘坐丸ノ内線,Hilton較近。

話說五月在大阪,如常住到心斎橋日航,貪那個My Amenities Plan平2千円,豈料房內浴缸竟然一圈老泥。今回在東京,見到Hyatt Regency含稅後價錢還是四位數字,比Century Southern Tower還要便宜1,600円,省回來的錢一天可以坐三趟計程車來往酒店和JR新宿駅,沒理由不住。

貪小便宜的後果會否是心斎橋日航的翻版?



HR最便宜的房間叫做Guest Room,分Queen、King、Twin,再上的才是View Room,Regency Club的房間則在低層,六七八階。貪小便宜的毒舌女,住最便宜的Single (Double) Room,景觀當然不能強求,不過也換來一間28平方米的King。咦... 24平方米的房間莫非更便宜?



房間打掃依然一絲不苟,起碼眼看得的地方、手能觸摸到的地方都乾乾淨淨,連電視機後面也沒有一點塵埃,更加沒有Nagoya Westin事件。唯一的問題是,打掃人手似乎不足。



對!最重要的還是上網,用VPN的關係(?)有點慢,但可接受。滯留期間,不是沒碰過其他日本在住Blog友的情況,即是回不了雅烏家,但奇怪的是,上不到香港Yahoo!同時,連日本的Yahoo!也一樣上不到,不要說日本Yahoo!,連日本Googles也一樣上不到。幾乎發茅。

桌面的電掣插口只有一個,還好房內其他地方有多個電源插口,不致於要輪流充電。桌面的電掣插口有保險鎖,Cable整整齊齊的放在盒子裡,椅子可以調校高低。



裝修依然新簇;房間依然不太夠光亮;床褥躺上去有點兒下墜的感覺,是時候應該換掉;枕頭兩隻硬兩隻軟,及格;房頭有獨立鬧鐘;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床頭櫃沒有聖書。

柱子藏在衣櫃內,結果衣服都要打斜掛,否則趟門會給卡住。沒睡衣提供,但有浴袍和浴衣。拖鞋註明「使用後」可拿回家自用。



房內沒有加濕器,空調可以每半度調教,但有每次一更改溫度,風速也會自動更改為Low。最古怪的是假設室溫是22度,如果將溫度提昇為22.5度,風口立刻轉噴熱氣,此是物理問題,和VV無關。(o⌒∇⌒o)

保險箱,雪櫃,一應俱全。有茶包,無咖啡,電視當然是大型LCD。



每間房提供兩枝飲用水,來自秩父大滝,不過放在廁所,喝不喝隨你。



Amenities,不再是Polo或是Shiseido,但也不是甚麼名牌,總之有齊髮刷、剃鬚用品、棉棒、縫紉用品、牙刷、浴帽、肥皂、Body Lotion、獨立風筒。沐浴毛巾有三條,水壓OK,浴糟也乾乾淨淨,浴室門用磨砂設計,晚上浴室不關燈的話,透出來的光可能睡不著。除此之外,無法可彈。



平常在其他酒店見到用來綑縛電線的都是膠帶,這個電線索帶的自動黏貼設計一流。d(^0^)b グッ!



比起Park Hyatt和Grand Hyatt,這裡的Staff笑容可鞠,Concierge更加親切,下雨天,Shuttle Bus剛離開,親自領我穿過地底去丸ノ内線。住在新宿区,但天天溜去港区,車錢其實不少,但又再計算一下,每天兩瓶水+報紙,算它400円好了,上網費一天1,000円,依然是那句,新宿「遇|三家」中,還數Hyatt Regency最抵住!


Room Type: Guest Room King Size Bed 28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5
2. 室內清潔程度        9
3. 燈光            7
4. 床舖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6
5. 上網及充電等        9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7
7. 服務           10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8
9. 景觀            8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9



Hyatt Regency Tokyo ハイアット リージェンシー 東京
https://tokyo.regency.hyatt.com/ja/hotel/home.html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