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AirWalker

P記,放置了幾部腦任上,可是沒有免費WiFi。

S記和M記,厚臉皮的話,盡管不買任何東西都可以坐在它們那裡使用免費WiFi,可是,只限20分鐘。



H記,買杯咖啡拿了密碼,任人坐上半天,教毒舌女怎能不認為H記是The Best Caffe in Town?損友問:「為甚麼你有HSPA不用,還要用Wi-Fi?」

為甚麼?

人家個仔插了USB像叼住根煙的Humphrey Bogart,老是老,依然型英帥靚正。我個仔像James Dean,但插了USB像吊住個尿袋。



賣花姑娘插竹葉,回家插還可以,在公眾場合咁肉酸點敢用HSPA!?

設計錯誤,當然不在AIR,而是頭文字V,又肥又厚,一插即爆。



損友又問:「那何不選用別家網絡商?」

其他幾個移動網絡商的手指有沒有問題?沒試過,不清楚。毒舌女的立場是,如果要用HSPA,根本只有一家可以選,其他幾家同時做固網,瞻前失後。像頭文字P的廣告「Pocket WiFi支援多人同步上網」。還WiFi?不是HSPA嗎?頭文字C更離譜,宣稱可達20M,抵被黎大君插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