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手指指風涼話

數月前,左門神和右門神兩個牙痛咁聲,事緣自七月以來,二人的公司電腦嚴禁接觸所有需要密碼才能登入的網站,Mail收發不能事小,在M個Blog不能留言事大。建議他們買個Pocket WiFi回來,避開公司網絡,同時間可以五部機使用,如果十個人輪流分擔,也只不過是每月卅零蚊哇,建議當然立即被駁回!

加拿大V城友人回港探親,住在清水灣整整一個月,借不到線,上不到網,充滿疑惑問M:「是不是鄉下地方比較不開放?」

九州友人住到尖沙咀的賓館,也問:「為甚麼早晚都借不到線?」

香港嘛...

這不是本篇Blog的重點,借不到線那就買手指,話明廣告風涼話,當然是M一下各大手指寬頻的文字廣告。

此家標榜的是「Wi-Fi無限任用」



問題一:Wi-Fi不是免費的嗎?

問題二:WiFi無限任用,是不是因為根本上不到HSPA?


此家標榜「20個雅烏香港內容俾你免費任surf」。



字太細,放大來看:「免費瀏覽雅烏香港之內容:雅烏香港首頁、Mail、新聞、財經體育、Video、友緣人、音樂、電影、Style、星相、旅遊、去邊度(M備註:已消失)、拍賣、字典、聰明筆、知識+、BLOG、Games,人氣及討論區。」本來正正切合左右門神的需要,又夠平。咦?等一下...

天氣不在首頁,莫非要收錢?

再看清楚3仔的條款......



如果用了這個Plan又在看這篇網誌的你就慘了,M的圖,全部不是放在Masako的Server裡。點敢推薦給左右門神!?

題外話,「will be count」「will not apply」是那國語言的文法?

此家依然大大隻字標榜「Up to 21Mbps」



最貴是不是最快?有興趣的話可上YouTube輸入「21 Mbps手指寬頻」。灣仔,高達2Mbps。

最最有趣的是,打正国産招牌的,網絡卻不是国産貨,最貴的網絡,用的偏是国産貨「中○」。還有,斷線斷得最勁那個,網絡用的正正是日本貨NE○。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