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5

小三的夢想

八號風球下,「名鑄」和「海名軒」,到底那幢樓沒搖得沒那麼厲害呢?

台風「巨爵(コップ)」的威力果然厲害,甚麼都吹破吹爆,耐著性子看破格版《ブザー・ビート〜崖っぷちのヒーロー〜》。上回最後一集出了字幕「最終章・別れ」,幾乎以為是「最終回」,%!@&*($#@,今日第十集的「零秒出手」原來不是最終回,不過Title叫做「最終章・別れ」,大結局,還要等下星期。

最好看的... 還是緊接出場的肥仔扮Amalfi的織田裕二。

放心,以下沒有地雷。



Naoki小學三年級時的夢想是成為籃球員,Riko小學三年級時的夢想是成為小提琴家,M小學三年級時的夢想是畫家。

為甚麼記得那麼清楚,因為英文課堂阿Sir要同學們說長大後想做甚麼,有人說:「Fireman」,有人說:「Nurse」,M說:「『畫家』的英文不懂得怎麼說...」。

阿Sir想了一下:「I want to become a picture man」。

笨蛋M回家問:「女畫家是不是應該叫做Picture Woman?」,幸好父母英明果斷,翌年替女兒轉校去。

這位阿Sir,兩年後辭了教職,轉行去。

當甚麼?

據說去了本市的律政署當檢控官。 (;´Д`A ```

如果阿Sir尚在香港未退休的話,祝各位勿沾官非。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