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偶遇

和I君坐這個渡輪漫遊熱到無人有的維多利亞港,幸好上了一艘不知甚麼船,竟然全船冷氣。
 

在船艙內被人從後拍膊頭,轉身一看,竟然是S局長。

Sさん當然不是真的局長,只是他在東京某電視台營業部做「三陪」,大家戲稱他做「局長」。

「來香港出差?」

「放假呀!」

「收視低迷你還放假?」

「嘿嘿... 新聞部收視高就得啦!」

「話時話,啪藥的罪行性遠遠不及棄置遺體,怎麼二者收視率相差那麼遠?」

「嘿嘿... 大家只愛看名人如何從高處墮下,已在地上的爛泥又有誰愛看...」

「新聞部的收視率43.3%,劇組才得那12%,你們也太弱了吧!?」

「沒有那麼多,全部電視台加起來才是43.3%吧,現在黃金時段大家的標準是13.5%,總之過了13.5%就可以繼續公費私遊...」

「我覺得問題是劇組實在太懶,亳無創意,像BB,連主角姓名都幾乎抄足東京愛的故事,赤名莉香變了做白河莉子,抵你們的收視率愈來愈低...」

「現在是過渡時期,地デジ全面投入後問題應該可以解決,就算我們營業部,也沒有電視,只有電腦哪,反而經濟不好,很多客的予算都較以前低...」

「說的也是... 甚麼時候可以安排我去見巨胸男?」

「押尾學?」

妖!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