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d(-_☆) グッ!! Love Film

保鮮紙,大陸叫做「保鮮膜」,英語叫做「Plastic Wrap」,日本語叫做「ラップフィラム(Wrap Film)」,M暱稱它做「ラブフィラム(Love Film)」。

微波適用?Nonononono... 十號波都適用!




話說昨夜八號風球,友人住的大廈停電,也有人升降機關不了門,總之就像日本地震般搖呀搖。無辦法,誰叫香港的住宅都是五、六十層高。

全賴愛情膠卷,封了窗框,一夜風雨,沒有入水,保祐M一覺睡天光。

愛煞了保鮮紙。

一個保鮮紙,一個密實袋,居家旅行,不能不備。

友人聽到M旅行帶著保鮮紙,大奇。

有甚麼出奇?零下20度在戶外十個鐘,不用保鮮紙繞身一個圈,看你會不會變雪人?

像去年在稚內,鞋底忽然穿洞入水,行李和保鮮紙一併遺留在札幌,大件事,稚內那些地方那會有鞋賣?幸好巴士每個座位備有嘔吐袋(可以想像稚内是一個怎麼樣的地方),先套袋後穿襪,膠袋不及保鮮紙貼身,好過冇。

至於密實袋,不理多厚的羽絨都好,摺好放入Ziploc,放在椅上,屁股一壓,空氣全跑出來,拉上拉鍊,輕鬆上路。

下雪也好,潛水也好,手機放進Ziploc內,S~A~F~E~!

黐到有氣冇頂透,怎能不叫它做愛情膠卷!? ヽ(^◇^*)/ ワーイ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