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

鴉烏失貓



以上圖片和下面所述事件有甚麼關係?

好像沒有,但其實又可能有。

即是這個BLOG好多時會被當作電郵用,尤其當雅烏失貓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事情發生在九月初...


毒舌女約大師姐吃飯,等了一個星期也收不到回覆,於是打電話過去,大師姐說:「我冇收過你隻貓喎...」

反正電話打了過去,就約在翌日吃飯,吃飯的當天晚上,大師姐打來:「我剛剛收到隻貓哪...」

咦?貓有腳,溜走乎?不過溜走了一個星期有多,有點兒過份耶...

對!毒舌女和大師姐兩個用來通訊的電郵地址都是「鴉烏.com.hk」。

沒把事情放在心上,是因為毒舌女用這個電郵地址訂閱了毒舌女的Blog(汗),每天依然一樣收到雅烏的通知,雖然那個通知永遠遲了兩天,即是例如毒舌女在10月16日發表的網誌,會在10月19日才收到通知。

10月4日,毒舌女從「網上痕.com」送出一隻貓給毒舌女,地址是「鴉烏.com」。

雖然地址是「鴉烏.com」而不是「鴉烏.com.hk」,但這個地址用的卻是「鴉烏.com.hk」的梳化。

10月4日送出後(直至此刻),貓蹤杳然。

唔... 可能是網上痕的問題,也不太在意。

上星期六,用「鴉烏.com.hk」送了一隻貓給老太婆,順道在Blog裡留言給老太婆,26小時後,老太婆在Blog裡留言說未曾收到,老太婆用的也是「鴉烏.com.hk」,雜件箱和垃圾桶裡也找不到失貓。

火起!

香港送過去台灣收不到也算,為甚麼「鴉烏.com.hk」送去「鴉烏.com.hk」也會收不到?

雖然以前也發生過類似的事件,但通常情況只持續三數天,今次已經一個多月,問題依然存在。

至於美版的「鴉烏.com」,已經不是貓游走到那裡去,而是更嚴重的安全問題。已在FB說了,不再在此重覆。

熱郵和滋遊無問題嗎?才不!

毒舌女只想知道,近期有沒有人從「鴉烏.com.hk」送去「鴉烏.com.hk」的貓失了蹤?當然,如果你根本不知道有人送了隻貓給你,那根本無法追查。收不到貓的,唯有看毒舌的網誌好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