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Leslie Kee × SMAP

2009年9月17日《黃金屋》,該星期的TV誌又起價,賊船價,港銀四十大洋。

2009年10月21日,本星期的TV誌,賊船價,港銀四十八大洋。

MaMaMia!兩個星期升了了20%!日圓兌美金不是回落到91.31嗎?

真係搶就得搶.................

呻完。

入正題。



今回,an-an非常重本,請來Leslie Kee操刀。



以下圖片編排次序絕對跟足雜誌。不跟年齡排序,是不是因為要跟女編輯們的偏好?



大師即是大師,鏡頭下的SMAP依然是平日所見的SMAP,POSE依然是平日所見的POSE,表情依然是平日的表情,動作依然是平日的動作,但每一「個」眼神,和平日交行貨的SMAP完全不一樣。

仔細看,村爸的皮膚已經鬆弛、泡菜人的火山毛孔依然存在,只是不知怎的,Leslie Kee的鏡頭通通能夠避開那些缺點,難怪照片根本不需要修飾。

大佬瞳孔裡的那一點慧黠,像是說:「捉我?就看你捉到甚麼!」



四少的書生氣質。



吾郎的眼神帶一點凌厲,一點質詢。



快門有幾快、鏡頭如何擷取...... 已經不再重要,是說,你「看」到那種鏡頭以外的交流。



一聲「JUMP!」,村爸變了長腿爸爸.....




有人JUMP不起?



純是錯覺.... anan選這張照片,大概是為了吾郎ちゃん那個17歲時的笑容。



毒舌女拍的照片,和你面對雜誌所看到、所感受到的,完全是兩回事。

今期,要儲,不因為SMAP,是因為Leslie Kee。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